时不时地来更图,以涂鸦为主,也会有生活中的小风景一类,请多多指教啦~
(刀剑乱舞还在玩 其他蹲的坑杂也有冷坑 是颗喜欢吃蔬菜的柠檬 做梦次数越来越多 最近的兴趣是研究神谕卡

睡前整理今早梦到的

总体来说是个鬼屋试炼的活动,不过活动地点是一个挺大的地方,有好多房间,也有长廊,通行的好多人呼啦一下子就冲进去了,我呢,慢慢悠悠的最后一个进入,但是气氛真的,觉得能看到好多灵魂在飘 括弧背景效果 括弧,背景色不是黑就是很暗的红,我进的第一个房间,那个扮鬼者察觉到有人进来了,回身就开始吓我,中间大概有一大段的空白,是想不起来的部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第一个房间徘徊了很久,怎么也找不到出去的路,期间貌似自己脚也不是很舒服,最后那个扮鬼的人看不下去了,让别人带领自己从出口走了出去,我是这些挑战者,极少只挑战一个房间的人,感觉自己太弱了2333  出去后我自己差不多就醒了,然后我隐约觉得脚不舒服,起来一看,右脚确实有些疼,估计是昨晚睡觉不老实  

唔,希望会梦一点别的东西

评论

© 柠C的小阳光地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