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地来更图,以涂鸦为主,也会有生活中的小风景一类,请多多指教啦~
(刀剑乱舞还在玩 其他蹲的坑杂也有冷坑 是颗喜欢吃蔬菜的柠檬 做梦次数越来越多 最近的兴趣是研究神谕卡

嗯!今天这边作为审神者一周年!诶…我觉得很幸运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接触到刀剑乱舞,然后接触到吉行他们,很开心~今天真的非常开心!图的话是去年的今天遇到的刀剑们,我去看了最新获得然后一点一点翻出来的,虽然原主力一队的太郎,长腿部以及卡内(兼)桑是第二天乃至第三天出现的,但那时候把重任交到你们手上(以及除此之外的其他刀带那些短刀们)真的是辛苦啦,这一年大家都很辛苦!很感谢命运我能在今天遇到你们,也很感谢之后遇到的刀刀们,也很感谢当时并肩作战的室友审神者们!我…以后也会努力的~接下来也要拜托和我一起加油啦!QvQ(当时觉得不后悔的一件事是从被被和吉行两人之间选择了吉行,也很幸运之后又很早遇到了被被)作为初始刀的吉行,你辛苦啦!(抱)接下来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倒一杯酒,开喝)(语言有的变得语无伦次+心情复杂)

评论(2)
热度(2)

© 柠C的小阳光地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