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地来更图,以涂鸦为主,也会有生活中的小风景一类,请多多指教啦~
(刀剑乱舞还在玩 其他蹲的坑杂也有冷坑 是颗喜欢吃蔬菜的柠檬 做梦次数越来越多 最近的兴趣是研究神谕卡

梦境临时整理

我梦到了…










刀剑乱舞游戏里我最喜欢的初始刀生命变为0消失掉了,还留下了一幅画面(上面有碎刀语言)


第二段,我和父母逛一个热闹的活动集会,碰到了我以前认识的…姑且算是画班班长吧…然后,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类似男女朋友的关系,然后逛了好几个地方准备回家来着,貌似和对方分别时,在要去乘车的路上碰到了一个陌生女孩(在集会见过的)那个女孩主动来找我说你坐哪个车我们一起回去吧,我没说好还是不好,但最终确实是我俩上的一辆巴士车,那个车…还是老式的巴士车,超长的那种,中间还有现在轻轨中间的那个链接带的地方,然后呢,在车上那个女孩子给了我她的联系方式,说连同她的本本一起给我,然后他开始和旁边的人闲聊起来,(我在后面打开本子,发现写了一堆她的信息,自己电话号码是座机…并没有手机号码)车子开到有中间的时候 突然车子上有一伙人开始闹别扭似的扭打了起来,被车上的售票员赶下车后, 她们动手到后来直接开始拿刀子或者别的武器对抗 甚至到后来我还发现我移动到车头的位置,看到了近处的马路有一些新鲜的血印,我非常担心他们的安全,后来打算找一找之前那个一同乘车坐在座位上的女孩子时,发现她不在她的位置了…这让我非常焦急想去下车,可是还没到站点,司机不让下车,有个打扮嘻哈的人也想下车,后来也被阻止了,再后来我安全的到达目的地,之后就醒来了…感觉和昨天的梦有接上,昨天的梦是,我回到了我以前住的家(住了17年左右)然而我开门发现这里已经是表妹的家人住这里了,对方还纳闷我怎么回来了。大概是这样的梦…虽然也不止一次梦到乘坐巴士,但是这样的场景还是头一次…

评论

© 柠C的小阳光地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