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地来更图,以涂鸦为主,也会有生活中的小风景一类,请多多指教啦~
(刀剑乱舞还在玩 其他蹲的坑杂也有冷坑 是颗喜欢吃蔬菜的柠檬 做梦次数越来越多 最近的兴趣是研究神谕卡

# / !?

写在前面的,感谢那些一起来展会的伙伴们.一路上都辛苦啦! 以及感谢帮忙扩散的小伙伴们 比好多小心心给你们诶嘿!( ´▽`)



这趟旅程灾福各半,来上海的时候很开心,对展会充满强烈的好奇心,不过呢,接下来的事多半是自己作出来的


第一天的时候,本来吃的饱饱的,结果...因为自己多吃了一个开口能有很长时间的食物,结果第二天开始就头痛,身体开始没力气,慢慢的胃也开始不舒服,接着就是会感到恶心...之后自己买了药吃了点,虽然有点效果但总体感觉并不好,我在想看看当天下午去展会帮忙那会会不会好受一点,结果...胃疼的后来不知怎么形容,身体开始越发的冷....到后来快要回去的时候,被老师说,你的手怎么这么凉?我还开玩笑说,我这手的温度可以物理降温呢,然后在老师的帮助下被贴了一个暖宝宝,回去买了一厚袋暖宝宝和一盒治疗现状的药,在暂住的地方由于还是有些难受,我开始了催吐过程......问到同住的小伙伴会不会被我的声音吓到后,对方反应并不奇怪w 好在自我催吐完成后好了很多.算是半格血复活吧2333


由于我对枕头有些挑剔,在暂住的地方前两天休息不是很好,虽然第一天展会时有点懵 括弧 智商持续下线中 括弧 但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自己还是提起精神跑来跑去的w. 以至于忘记吃中午饭w 走了不知多少圈,刀剑官方那边待得时间不少,在刀剑那边的涂鸦墙弄了些涂鸦,领了卡,抽了抽扭蛋,四处逛逛,去弄千人千绘,虽然我画的慢但过程我挺开心的w然后去看看朋友的摊子,帮忙看会摊什么的,但后来并没看多少时间otz 也被说办事会不明白2333 我自己也感觉自己智商下线了嘛,括弧 你     


这几天吃的食物 除了 午饭 午饭基本等于连续三天没吃     一点糖,米浆类的食物,量不是很多那种 一些水果,水果这要感谢老师的临时救急 (;´༎ຶД༎ຶ`)  唔..一点点鸭肉,两块左右没敢吃很多,半血复活后稍微吃了点蛋和八宝粥,混合蔬果汁一类的东西,还有一点面包 于是,我就这么撑到了展会结束,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办到的,而且精力看起来很旺盛,没准已经是不健康了,以后得多注意



唔,这么看下来,总体来说就是不要作死,好好吃饭和休息 然后锻炼身体什么的,唔,锻炼身体我也要加油才行


然后就是脚有点不争气的出了些血,展会结束的这天比前一天还要严重...估计洗一洗就没事了,微微的有点痛感,比眼皮好多了,眼皮那次手术下来后真的是哭的稀里哗啦,抱着冰袋不肯离开医院,局麻的药效过的太快,眼泪不自觉的往外淌,到最后坚持不住了就哇的一声哭了 ε-(´∀`; ) 23333  


哦对,其中有一天在倒开水时还把自己左手手背烫伤了,也是自己作死ε-(´∀`; )

好在现在都没事了w


感觉这些肉体上的痛苦换来的东西都是值得的

然后希望以后的自己不要再这么作死啦23333


来自逛完展会的留言

给未来在回顾这些文字的你





评论

© 柠C的小阳光地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