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地来更图,以涂鸦为主,也会有生活中的小风景一类,请多多指教啦~
(刀剑乱舞还在玩 其他蹲的坑杂也有冷坑 是颗喜欢吃蔬菜的柠檬 做梦次数越来越多 最近的兴趣是研究神谕卡

看好多人弄了置顶我也想弄一个2333 x长篇预警x

可以称呼我kit/柠檬 这俩名字都行,可以挑你喜欢的称呼w 


kit的这个名称大概是初中那会想好的,有工具箱的意思,是个喜欢帮助别人的工具箱君w 括弧 其实有时候人懒 话唠 还蠢... 后来在玩刀剑乱舞的时候用了这个名字作为婶婶的名  


是个还在努力的画手,但赶图的速度非常...感人,半天可能都憋不出来一张图otz  灵感爆发的时候可能会画很多,但这种情况超稀有...


喜欢植物,花那类的 蔬菜的话现在喜欢西红柿和香菇与杏鲍菇 海鲜里不是很喜欢螺类 仅对螺肉 觉得螺肉吃起来怪怪的 蔬菜和肉类大部分不挑,但是不吃肥肉和很腻很甜的东西 


基本清汤淡味的食物是比较喜欢的,相对来说喜欢食物原本的味道   相对于牛羊肉类更喜欢海鲜的鱼肉虾肉或贝类


自己会做一点简单的吃的 比如咖喱饭 炸鱼 吐司布丁 和一些看起来好做的菜 偶尔也会做出让人无法下口的黑暗料理  

在到了能喝酒的年龄时被发现是个酒胚子 从一杯倒到后来能喝到两瓶以上  酒醉之后会乖乖的去睡觉  不过现在是为了身体健康而在戒酒中 必要情况下是可以少喝一点的  

会根据白酒的香味判断出这酒是否好喝 然而千万别给这人喝这种酒...会做出非常傻x的事情  在食物当中加一点这种酒 这人吃食物的时候会开心到两眼发光


曾被说过是个温柔随和的人  但其实以前的自己超没有主意而且是个选择困难症晚期的人  而且由于独处的时候或者并不熟的时候 自己也会有死板  弧长  压抑自我情感的特性,会给别人一种,请不要靠近我的气场  这人别看有时候会严肃而且爱认真  其实是个会脸红 而且遇到自己喜欢的事和人会超级害羞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差 捂脸


( ´▽`)超喜欢被人摸头!超喜欢被人摸头! 超喜欢被人摸头! 单纯觉得被摸头很舒服  对亲近一点的人喜欢拥抱,贴贴脸颊等   也可以给你靠靠肩膀  除这些外不喜欢其他的肢体接触  手的温度大概可以给热的人物理降温  严重的时候手摸不出体温的那种,尤其是生病的时候,整个人会变得冰冷苍白那样  所以很向往太阳般温暖的人  因此还在调理身体


曾被说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一般  其实生气时超可怕

有时候会不理解别人说的话  貌似和很多人有代沟x

也被说过有野性的直觉,然而发动的时候貌似更多是被动的  能感受到不太一样的东西或氛围时,往往会神秘兮兮的  总的来说是个怪人x


偶尔会通过做梦或者其他事情被动触发预感力效果

顿悟的东西在别人看来有时候无法理解一 


也被说过外星人,怪兽那类的,我还挺喜欢这些奇怪的称呼的


冥冥中也碰到过一些传教人士的劝入教什么的 然而自己是无神论者  


偶尔也喜欢研究占星一类或者五行但自己理解还不够透彻  

对某些东西记忆力会很好 对有趣的灵魂会非常感兴趣

对现世的态度是 希望有些规则能够改变,变成更好的新世界 


自己有钱了的话大部分还是希望做慈善相关 

如果能重新选择专业,自己希望从事法律或者医护那方面的


我唠叨完了...躺平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辛苦了,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括弧 有点想学漫画但是不知从哪里开始入手,如果能给建议就好了  在线等 

画画我会加油的! 握拳w



评论(5)
热度(5)

© 柠C的小阳光地带 | Powered by LOFTER